close
到了2011年才買了2010的春妝色,是不是有點晚呢?
沒辦法,只有生日禮券才能讓我有動力去光顧這個粉紅公主櫃~
可惜期限到3/31,沒辦法等母親節限定色....

春天少不了粉嫩粉嫩,
粉嫩的真義又在似有若無間~
這盤的粉紅,白色的比重大於紅色,
是粉白的感覺,顏色又不會太重,(是不顯色的意思嗎)
剛好能達到低調粉嫩的目的

JILL STUART 深魅眼彩寶盒 07
6g  $1450元

來個嬌羞美麗近照吧~


另一個角度來一張




由淺到深色不只是代稱ABCD,
官網分別有給它們夢幻做作的代號喔~
星碎寶石-如碎裂的大寶石般賦予純真光輝(含有豐富大亮片的意思)
璀璨寶石-融合寶石的光澤色澤般賦予細緻光輝(含有豐富些微色澤的小亮片)
神祕寶石-閃耀寶石般高貴光輝賦予光輝洋溢的色澤(很神祕低調的亮片)
魅影寶石-賦予古董寶石般的深邃鮮明的色澤(有古董家具顏色的亮片格)

粉壓得算鬆,很容易沾取(會用很快的意思)
現場我用手指跟用眼影棒畫在手臂上覺得4個顏色都很飽和,
但是實際上畫起來是光亮感>色澤感,
(這款的亮片感比較明顯,不像Lunasol的除了細緻亮片還會呈現美麗的光澤感)
用刷具顏色更是淡一號~




手臂試色:
最淺色是很淡帶有很多亮片的粉粉白,
主色粉紅也是很淡的粉紅,
神秘的中間色大概就是拿來暈界線畫眼窩的
最深色在眼影盒中顏色看起來很重,實際上只是偏紅咖啡,不算很黑

這款的亮片真是集開架眼影亮片之大成,
含有這麼多亮片的意思幾乎就等於飛粉了,
畫完之後,眼睛下面難免亮亮的~

以下是用刷具上的沒甚麼大技巧步驟圖

1.含有豐富大亮片的最淺色滿滿打上整個眼窩,
看起來真的很透(不顯色?),不是很誇張的白粉色(Fasio法國粉紅的最淺色就太白了)



2.主色粉紅畫到眼睛打開剛好可以看到之處

也是很透的粉,尤其眼睛一打開就不見了,
粉嫩色對我的眼睛來說也是種神祕的存在




3. 先用最深色畫粗粗的一條眼線色,
剛好把雙眼皮摺都畫滿的程度,順便把眼尾拉長
這種帶紅的咖啡我還真的很少,因為怕眼睛畫起來浮腫



4. 最後再用神秘的中間色暈染



上睫毛膏之後就完成了!(沒有畫眼線跟戴假睫毛的習慣~)
側面來一張
眼睛半側面就看得出凸了~高度近視的後果
可以看到下眼尾我也有用最深色拉一下~




眼睛要睜開了!!
粉嫩於我真是種似有若無的存在感啊~
但是!!!這種似有若無的粉,才適合我這種肥厚眼皮啊!!!(自我安慰...)



ㄟ....照完照片我才發現我暈的範圍跟眼線沒有接到 sry~

另一隻眼睛是用眼影棒上的,顏色比較飽和一點~
主色粉紅色的範圍已經被深色吃掉3/4了,
如果他有知的話一定覺得很心酸,




閃光燈照一下厚眼皮吧~看亮片囂張的~



雖然小飛粉+小貴,
但是他有華麗的外表,配色也還不錯,持久度尚可,
(只有這樣想才對得起我的新台幣啊~~)
喜歡亮片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