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乖乖的大名相信大家已經不陌生,
我也陸陸續續在那邊買了17支刷子,
主要都是自己用為主啦~(臉是有多大可以用到那麼多呢?)
以前化妝都是用手、粉撲、海綿棒,只有腮紅用刷子,
後來為了追求更多的樂趣,呃,還有技巧,
才投向刷子的懷抱的~
用到現在,說真的,因為是自用的關係,
有沒有使用刷子對妝效好像沒有太大差別,
因為使用對象就是那同一張臉和同樣兩隻眼睛,
畫這麼久了我已經找到如何用手或用海綿棒讓眼影展現在眼皮上,
要濃要淡要煙燻都可以,
對付不同的粉底性質用不同的方式不管是手或者是粉撲或者是調乳液等等...

使用上比較不一樣的是,
不用刷子會弄髒手以及眼影海綿棒會爛掉,
用了刷子以上會乾淨但是就多了很多東西要清潔~
至於節省時間這點我覺得還好,
因為那要看熟練度,且有些眼影不一定用刷具會表現得比較好,
上手的話其實花的時間差不多耶~

先來看看我買的:
首先是面部:有餘粉刷、大蜜粉刷、粉底刷、小修容刷、斜角修容刷


還有眼部刷具,26支組跟真紅木系列我交錯放在一起,
看柄身的部分真的看不出來,只有心裡明白誰是誰...


幫他們把編號打上去就知道啦~
26支組是E開頭
真紅木系列是WE開頭
CE是霜狀眼影刷
最旁邊是眉睫刷,我只是因為沒有刷眉毛的而買他~


現在化妝時的刷具大陣仗只是擺出來自high而已,哈哈~~


有研究過她的賣場就知道,
她的賣場有三組可零售的刷具組,
我簡稱他們是26支組、16支組(黑珍珠)、10支組(真紅木)
乖乖他的建議是26支組比較適合丙級、入門、自用、妝效自然者
黑珍珠跟真紅木顯色度較佳,適合乙級及專業人士使用

先介紹我有的面部刷具:沒特別說的是26支組跟其他零售的

粉底刷BF-12(黑珍珠):
這是我第一支粉底刷,無從比較耶~
但是粉底用量比用手跟海綿省,
上起來光澤感有提升,沒什麼粉痕,
只是,我覺得啦,只要上妝粉痕變得明顯時好像就得洗了~
幾天就要洗一次。

腮紅局部疊色用 F-08
因為已經有原本的大小腮紅刷,
就想買支可以刷太鬆或太顯色的腮紅,
但是這支我用起來有點苦手耶,
結果他比我想像中的來得小,雖說毛軟可以控制抓粉力,
但是又鬆又軟上在臉上時有種『無依』的感覺,
只用前端就覺得接觸面積有夠小,再壓下去一些時,
又覺得力道太大,顏色全都上在他接觸的那個小地方
我想請高手告訴我該如何使用他~
是搔癢的力道就可以嗎?還是我應該買另一支大一點的F-07呢?
不曉得這個跟MAC的187/188比起來有沒有差?






大蜜粉刷BF-18(黑珍珠) (4.5*4.5cm)
超愛他的,刷毛多又軟又舒服,
而且他的握把部分胖胖的,非常好拿,
接觸面積又大,我是拿來上粉餅用的,(快速消耗用 XD)



面部餘粉刷WF-16(10.5*4cm 真紅木 很囂張的顏色吧 哈哈)
其實他比我想的還要軟Q沒彈性耶~
而且毛像是燙過頭髮後,髮尾因過度加熱而呈現的鬚鬚感,
不曉得26支組系列的F-01感覺有沒有比較好~



斜角修容刷F-05:(3.5*3.5cm)
現在是我的常用刷囉,修飾顴骨下到下巴交際處一整塊腮幫子~



眼部刷我一開始只有買 26支組的大中眼影刷各一,
煙燻好幫手E-07 08 09 及真紅木的小斜角刷WE-5E
後來覺得對於有些眼影盤的顯色度不是那麼夠,
又加買了真紅木的大中小眼影刷 


眼部刷特寫:
真紅木大眼影刷WE-9 (1.4*1.8cm)


大眼影刷E-02 (1.3*1.5cm)


疊疊樂  上面是真紅木 下面是26支組


真紅木中眼影刷WE-7(1*1.2cm)


中眼影刷E-05(0.8*1.1cm)


疊疊樂 看得出來,真紅木系列都比26支組厚一些~


真紅木小眼影刷WE-5 (0.7*0.8cm)


斜圓角小眼影刷WE-5E (0.6*0.6cm) 可以拿來畫眼線或眼尾拉長,顯色度優~



雖然不同但是硬要疊疊樂


接下來是煙燻小幫手
煙燻專用眼影刷E-08 (0.8*0.6cm)
因為我的眼皮肥厚,雙眼皮會被吃掉很多,所以用他直接拿來上最深色,寬度剛剛好



E-10煙燻專用眼部暈染刷 (0.6*0.8cm)
用了E-08之後,再用他加深眼窩還有讓深淺色交界處融合在一起




錐形眼影刷E-09(1.2*1.8cm)
這支我拿來打亮眉骨跟鼻梁,
刷眉骨時可以順便往下帶刷到眼球中央,
刷帶有亮片的打亮格很好用!


眼部刷具小結:
我比較喜歡真紅木的觸感耶,厚實軟又有彈性,抓粉力的確比26支組優,
不用一直重複去沾眼影粉,只是要小心色塊出現,
26支組刷起來就安全多啦~觸感就比真紅木稍硬一些,
但是他的煙燻小幫手非常好用,大推!

最後這兩支霜狀眼影刷是想要用來遮黑眼圈跟很偶爾會用到的霜狀眼影,

中霜狀眼影刷 CE-7
這支拿來下眼胞的大範圍黃色提亮遮瑕比較快,(還好我有買這支,CE-5不夠我用)




小霜狀眼影刷CE-5
這支就眼頭小範圍橘色遮瑕用 
這兩支我都很滿意,因為真的比用手指壓來得漂亮跟確實~


以上就是我手邊有的水乖乖刷具,
提供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